close
依舊說來話長~

紅白大賽一開始都沒什ㄇ人報名~
在報名截止ㄉ前幾天~ 人數突然激增
版主害怕當天ㄉ行程拖到太晚~
突然在前一天結束報名
這時我們班有ㄍ男生想要報名團體合唱
(因為學長姐唱"因為我相信"所以他想唱"你們是我ㄉ星光")
所以他沒有報名到~

版主覺ㄉ自己這樣做不妥當~
於是決定再開放6組報名~
但是那位男生並沒有搶到名額~

我和"蕭敬騰"(另一位報名ㄉ同學)一開始只是客氣ㄉ說
"如果要ㄉ話我們ㄉ名額可以換成大合唱"
於是那位男生便非常積極ㄉ去向學長姐爭取換歌
弄ㄉ"蕭敬騰"心情很不好
那男生一直說這是我們ㄉ權力~ 我們就應該去爭取
但他覺ㄉ~ 該報名ㄉ時候就報名阿~ 等時間過ㄌ才要去爭取><"

家裡有些事情~ 所以在星期三下午就返家ㄌ
晚上接到那ㄍ男生ㄉ電話~ 他要我和"蕭敬騰"討論
誰ㄉ名額要換成團體ㄉ歌

我和"蕭敬騰"討論著~ 我說:我ㄉ可以讓那位男生阿!
"蕭敬騰":沒關係~ 我ㄉ讓他~ 你就把你ㄉ歌唱好吧!

星期四一早接到電話~ 那男生說把我ㄉ歌改成大合唱了
晚上用msn聊天時~
"蕭敬騰"說:我今天上課跟他說~ 他直接說以經改你ㄉㄌ!
而那位男生還說要再找誰誰誰ㄉ~ 我就說:你自己去問他
(心情很不好~ 什ㄇ都你在主導~ 真想直接把名額給他)
(我就不要上台就好啦~ 乾脆在台下當觀眾)

因為"蕭敬騰"也是大合唱中ㄉㄧㄍ~ 所以覺ㄉ有人陪伴就還好
反正一開始也不是自己去報名ㄉ~ 也是"蕭敬騰"找ㄉ~ 算啦~

"蕭敬騰"說:還是夜唱比較好玩~ 下次再一起去夜唱ㄅ!!!
(同意~ 夜唱不會把事情用ㄉ那ㄇ複雜!!)

不過不能演唱靜茹的歌~ 還是有點難過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