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跨年彩排.jpg
在臺北市10幾度的低溫下,蕭敬騰和梁靜茹昨天(30日)頂著細雨,撐傘冒雨為將再12/31(三)晚間7點登場的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,2009跨年晚會」彩排,妙的是,梁靜茹和蕭敬騰兩人超有默契,不約而同都準備了保暖密招-暖暖包!


連續一個多星期忙著宣傳行程和拍攝MV,梁靜茹身體稍有不適,為了在12/31臺北市府跨年晚會,能有最好的呈現,前晚(29日)特地向醫生報到,工作人員也抱著熱水瓶隨時stand by,梁靜茹則開心表示,「今年把演唱會的道具火車搬到現場,也準備了很多輕鬆的歌曲,還有適合大家一起唱的KTV歌曲,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跨年夜。」

素有「省話一哥」封號的蕭敬騰,今年將與超過40萬的台北市民一起跨年,媒體問他會不會怯場,他表情冷靜卻語帶興奮的說:「很好,因為我很喜歡和很多人一起享受重大節日的氣氛。」根據氣象局的預測,31當晚氣溫約為11度左右,蕭敬騰聽完,趕緊向經驗十足的梁靜茹討教禦寒妙方,梁靜茹笑說,「男生一定穿的比女生多,不像女生要想辦法把暖暖包藏在身上,只要把喉嚨保護好就可以了。」

蕭敬騰和梁靜如兩人今年都得連趕兩場跨年演唱,兩人都靠工作人員開車接送趕場,梁靜茹說:「去年跨年趕場時的經驗,開車離開的時候,擋到民眾的路,所有被拍車窗,今年還是得靠開車趕到桃園,也希望能順利。」

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換了新髮型的蕭敬騰到香港宣傳時,還被媒體質疑「跑去整形」,但其實是明年將滿22歲的蕭敬騰「長大了」,別看蕭敬騰總是一派冷靜,其實他的壓力都在「內臟器官」表現,只要是壓力一大,他就會拉肚子,而蕭敬騰也透露了許多心底話,他說:「這一路以來,心情一直在調適,原本從不習慣到現在已經慢慢了解,工作一定會累,但是很滿意身邊的工作人員,也滿意自己學了很多東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