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與「金曲歌王」曹格合作,拍攝《幸福的抉擇》片尾曲「PK」的MV。由於同鄉的他們實在太熟了,只要四目相交就會忍不住笑場,導演只好安排兩人視線錯開,讓兩人能夠專心演出。


曹格透露早就想與梁靜茹合作,這次為她寫了「PK」,他笑說,「我還特別先打電話給靜茹,請她幫忙引薦給公司老闆。這次能夠合唱覺得很開心、很榮幸,身邊的工作人員聽過之後,大家也都表示很喜歡,讓我覺得很高興。」


梁靜茹則表示,「PK」這首歌曲是詮釋現代男女相處中,難免有些有趣的衝突與較勁,「像是女孩子總是有些小任性,或男孩子總喜歡跟哥兒們混在一起。」此時,一旁的曹格反駁,女生不是「小」任性吧!是「大大」的任性!「而且,男生只是小聚一下,哪有常常?」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,讓身邊工作人員笑翻,直呼「真的在PK」。


而聖誕節將近,曹格透露當天跟老婆會分別與友人過節,梁靜茹則是忙於工作。問她是否羨慕已經成家的曹格?梁靜茹看很開,表示,「婚姻生活每個人有不同的步調,就順其自然就好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