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去台北跨年~
雖然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去擠演唱會~
但和朋友在不知道去哪ㄉ時候~
看到路旁ㄉ電視----靜茹正在唱”崇拜”
就拉著我ㄉ同學奔過去~
(還好中間有廣告時間)
我和同學站在花盆上~
看到ㄌ”小小”ㄉ靜茹~ 好高興喔~
靜茹穿好少~ 應該超冷ㄉ~
主持人說:靜茹屋水ㄇ?
“屋喔!” (我也一直應和)
主持人說:要把靜茹娶回家ㄉ舉手
大家都紛紛舉手ㄌ~ (我也有偷偷ㄉ舉~ )

靜茹帶來ㄌ~
崇拜
C’est La Vie
101
暖暖
小手拉大手

大家聽到後面兩首歌~ 都跟著唱ㄌ~
感覺溫暖許多ㄌ~




看到靜茹ㄌ耶~ 雖然小小ㄉ~
希望我以後可以看到”大大”ㄉ靜茹
往簽唱會和演唱會邁進ㄅ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