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自己主動和我約是今天
幾天前卻沒有給我任何時間地點
人就像憑空消失了一般
我也不想主動去問

我想 我又被遺落了
約了我又不出現
這不是第一次了
我的心又再次受到了傷害
我想我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傷害了

既然知道不可能 
就不要再踏進我的小圈圈
我們應該就保持在以前的距離
遠在國小時候的距離
就這樣過各自的生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今天可以賴在家看靜茹
下午3點的自由時報廣場演唱會
為什麼沒有用台語猜歌名阿~~~
我好想看那邊喔!
不過還是很高興

6點繼續看美味鑑定團
哇~ 靜茹吃東西時的螢幕好美喔~~

真高興今天有靜茹的兩個節目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