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~ 突然MSN跳出一ㄍ視窗~
"有神經病說要去夜唱"
然後就開始討論起來ㄌ~
XD


大學生果然比較FREE~ 說走就走ㄅ~~
只是有些閃光比較不方便拉~
XD
就這樣招到ㄌ9ㄍ人~


等公車真是困難重重阿~
第三台終於等到ㄌ(尖叫~~)
到好樂迪~ 等ㄚ等ㄚ~
好多比我們慢ㄉ人都進去ㄌ~
結果~ 遇到學長姐ㄌ~
一直要其他人去報紅白歌唱大賽
XD (因為跟我不熟拉~)

凌晨00:20進到包廂裡去囉~
大家開始狂掃吃ㄉ東西~ 好餓好餓喔~
XD

哇~ 威力卡有送東西耶!!!!!
(非常ㄉ謝謝梁靜茹^^威力卡是靜茹送ㄉ)

同學莫名ㄉHIGH~
點ㄌ"陽光宅男"
其中有一句""你成ㄌ啦啦~!!"
(型男==啦啦~)
另一ㄍ同學也不賴阿~ 唱背叛超有蕭敬騰ㄉFU~
高雄人ㄉ歌單有4頁耶~ 酷~
最酷ㄉ是將"天黑黑"ㄉ國台語互換拉~
XD
我和low王在一旁講冷笑話啦~
我也忘ㄌ講ㄌ什ㄇ~ 就很HIGH阿~

只要梁靜茹ㄉ歌一出來~ 麥克風就跑來我這ㄌ~
><" 我也可以唱別人ㄉ歌阿~~~~~~
(雖然說我跟梁靜茹ㄉ歌比較熟拉~ XD)


凌晨快4點ㄅ~
有點想睡想睡~ 不過硬ㄍㄧㄥ著
開始亂點歌ㄌ~ 點ㄌ一些台語歌~
"舞女"很好笑~
"飛龍在天"還是很有FUㄉ~~
XD


5點多囉~ 結帳結帳~
一起坐公車回去~
看到床囉~ 但是要洗好澡才可以睡拉~~~
早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預計228要去尋找OLE CAFE 歐雷咖啡館
喝喝咖啡~ 也去買靜茹畫ㄉ馬克杯~(反正大學同學都去閃ㄌ~)
不過夜唱太噴錢~ 只好延後這ㄍ計劃拉~~~
下次在找時間自己去探險ㄅ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