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今天期待ㄌㄧㄍ禮拜囉~~~
都和同學說:哇~ 假日快到ㄌ^^
找ㄌ胡純幫我帶路~
他有一位朋友也很喜歡靜茹~
所以也要拍照去給那位朋友



快10點出發囉~ 胡純整ㄍ很興奮~
在國光上牽著胡純ㄉ手睡覺!
到台北時拉開窗簾
就是"統一元氣館"ㄌ耶~ (今天ㄉ目的)
已經開始在搭舞台耶~
好期待好期待喔~

因為沒吃早餐~ 就先去覓食吧!
去吃早午餐ㄅ~ 胡純推薦5F"銀座和幸"
等餐時~ 開始玩相機囉~
怎ㄇ對都對不到焦~ ><"
請店員幫我們拍~ 哇~ 拍ㄉ真好~ 有練過喔!
餐點來囉~ 哇~ 拉麵ㄉ湯好香喔~ 麵也QQ
胡純點ㄉ和幸系列看起來也好好吃唷!



胡純先去幫同學買襪子~ 我在旁邊玩太陽眼鏡
好想買一付喔~ (想起靜茹戴太陽眼鏡ㄉ樣子)



咦~ 快2點ㄌ~
站在車站出口ㄉ樓梯看~ 前面有再多人都檔不到GOOD!
已經在播音樂ㄌ~ 胡純一直喊:梁靜茹要出來ㄌ~
導致我整ㄍ人開始緊張ㄌ~

飄起ㄌ毛毛雨~ 不會ㄅ!!!
"我去借隔壁攤販ㄉ雨傘好ㄌ~" XD


2點一到~ 靜茹出來ㄌ! (雨就停ㄌ^^)
靜茹說:果然祈禱是有用ㄉ!
第一位路人走過:好想聽她唱勇氣喔~
第二位路人走過:哇~ 也穿太花ㄌㄅ!
第三位路人走過:妝也化太濃ㄌㄅ!
(最後這句在之前看明星ㄉ時候我就聽過ㄌ~ 所以你嚇不倒我低!!)



梁靜茹果然小小隻 是ㄍ眼睛很大ㄉ實力派正妹! ●.●
"三吋日光"好好聽
後來就有人來管制ㄌ~ 要我們離開車站出口
結果捏~ 還不是一樣一堆人站在那~ 只是換批人而已 ><"


"腳踏車舞" 也太可愛ㄌㄅ~ 腳踏車只是背景拉~
靜茹說:那我演唱會也來ㄍ吞劍舞阿! (劍當背景)
媒體連線中~ 看著靜茹ㄉ背影~ 哇~ 露背耶~ (害羞)

"會呼吸ㄉ痛"GOOD!


靜茹先下台去~ 要搬桌子開始簽票囉~
本來要和胡純去拍保母車~
才正要經過舞台旁~ 梁靜茹出來ㄌ~
我和胡純"哇賽~ 也太近ㄌㄅ~ "
就被正妹誘惑住~ 繼續在那拍照~


開始簽票囉~
靜茹會用大大ㄉ眼睛看著歌迷~ 握著歌迷ㄉ手說:謝謝!
希望下次那ㄍ"歌迷"會是我~ 害羞~


去看保母車囉~ 靜茹ㄉ保母車是白ㄉ~
旁邊站著剛剛那些跳"腳踏車舞"ㄉ歌迷


很想拍靜茹簽過ㄉ票~ 尋找人很好ㄉ歌迷
有一ㄍ人很好ㄉ正妹歌迷ㄉ票借我們拍ㄌ~ ^^



不知道可以做什ㄇㄌ
走ㄅ~ 去買預計要買ㄉ東西囉~
打ㄍ招呼ㄅ~ 掰掰^^


發現ㄌㄧㄍ定律~ 只要我和胡純去台北==看到梁靜茹
(上次是跨年~ 這次簽票會^^)
逛ㄉ差不多ㄌ~ 搭4點多ㄉ國光回去


期待下次和靜茹ㄉ見面^^
(devin你也太好認ㄌㄅ~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