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感謝中午devin來載我~
之後便往"歐雷咖啡館"出發囉!
路上聊ㄌ很多很多~
配樂:梁靜茹歌曲無窮迴圈!



館內氣氛頗好ㄉ~ (可惜有點小)
先坐在中間ㄉ桌子
點餐~
我:奇異果鬆餅+伯爵奶茶(用小手拉大手杯子裝)
devin:雜糧堡+冰拿鐵

之後devin說:靜茹來都會坐在最裡面ㄉ沙發~
那我們去坐沙發ㄅ! XD



哇~ 餐點來ㄌ~ 小手拉大手ㄉ杯子耶
可惜"看ㄉ到摸ㄉ到卻買不到"
老闆說缺貨ㄌ~ 可能會出下一款
哀~ 好難過喔............

逛咖啡館~ 拍照拍照~ (好像觀光客喔)


伯爵奶茶好好喝~上面ㄉ泡 味道超好ㄉ^^



很誇張ㄉ是----雜糧堡一人吃一半
竟然就很有飽足感ㄌ~ 傻~~眼

所以奇異果鬆餅很慢很慢很慢~~~~~~
ㄉ被吃掉(中間又多點ㄌ一壺茶!)




從12點多來~ 坐到大約4點半~
才把鬆餅吃完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往小巨蛋出發吧!
到ㄌ~ devin先尋找kc買螢光棒
天兵團ㄉ大家都好可愛喔!!!!

然後很忙碌ㄉ開始連絡其他朋友~
有從台中來ㄉ朋友~sarahsyz
還有遠從美國趕回來ㄉ朋友阿秉+阿秉ㄉ女友tracy

因為有規定不能帶相機~~ 所以我們真ㄉ沒帶相機進去~
很乖ㄅ~!

剛進場時~ 人好少~ 想說:怎ㄇ會??!!
在7:30之後~ 人整ㄍ爆增~
果然是座無虛席啊!!!!!每ㄍ位子都是人
大家坐在一起~ 聊聊聊~ 感覺好棒
tracy整ㄍ超亢奮ㄉ(好可愛喔!)
聽說她從昨天就一直很亢奮很亢奮到今天ㄌ~
devin還跟我說:第一首是崇拜~ 信不信!!
我說:哇~ 攝影機耶~
devin竟然接:那一台很貴~ (傻~~眼)
等等等~ 燈開始慢慢暗下來ㄌ~
導致我好緊張好緊張~
燈暗掉ㄉ瞬間~ 螢光棒ㄉ壯觀~ 導致我好感動喔!


"你ㄉ姿態~ 你ㄉ青睞~"
在哪在哪? 靜茹在哪??!!
在薄薄ㄉ布幕正中間ㄉ後方耶!
以為靜茹又被吊在半空中ㄌ!
和devin討論起~ 布幕會往上拉還往下掉!
(我猜錯啦~)
布幕慢慢ㄉ拉上來~ 靜茹站在升很高ㄉ小舞台上!



唱完崇拜~ 馬上是好幾首輕快ㄉ歌曲~
靜茹跳著很可愛ㄉ舞蹈~ 怎ㄇ那ㄇ可愛啊!
"小手拉大手"後面螢幕一直拍手ㄉ手套讓我笑ㄌ~ XD



垂降在兩側ㄉ小燈整ㄍ超漂亮ㄉ~
靜茹走在中間演唱"會呼吸ㄉ痛"



靜茹要去換衣服ㄌ~ 空中彩帶ㄉ舞者超酷ㄉ!
一邊替他們覺ㄉ危險~ 另一邊那整ㄍ畫面超唯美ㄉ!
工作人員開始搭檯子~ 是靜茹要走過來ㄇ??!!

當燈再次亮起時:靜茹坐在"FISH號"小火車上~
演唱著"暖暖"~ 小火車出發囉~

(看到小火車ㄉ瞬間我真ㄉ傻眼ㄌ!)
許多人跑到前面去握靜茹ㄉ手~
哀~ 我等下一張專輯吧!

"暖暖"演唱完~ 火車停住~剛好在後來搭ㄉ舞台正中間~
面對著2樓和3樓ㄉ座位
靜茹說:這裡是貴賓席~ 我媽媽應該在這! (望)
又說:我在這後面ㄉ人看ㄉ清不清楚啊!
3樓說:不清楚!
靜茹說:那下次買前面一點ㄉ票喔! (全場笑ㄌ~)

演唱"最想環遊ㄉ世界"~ "FISH號"慢慢開回舞台~



特別來賓:蔡健雅
靜茹說:歡迎金曲歌后來到我的演唱會
靜茹還一直說她想得什ㄇ獎~
蔡健雅:獎都給你ㄌ~ 那我ㄋ??!!
之後靜茹還親蔡健雅~~ 引來一陣尖叫



之後靜茹去換衣服ㄌ~蔡健雅說:好想看喔!
蔡健雅自彈自唱「達爾文」演唱完給ㄌ大家一ㄍ飛吻



靜茹一出場~ 馬上跳"鬥牛舞"
中間有一段好像踢踏舞~ (太難ㄌㄅ!)
(天阿~ 這是靜茹ㄇ?!! 超妖豔ㄉ)
馬上接"一秒ㄉ天堂"+"燕尾蝶"



演唱完~ 靜茹說:現在幾點啦??
大家說:還早!(大約10點半)
靜茹說:回答我ㄉ問題~ 幾點拉~
有人說:7:30~
靜茹說:那我剛剛在做夢ㄇ??!!

之後感性時間~

靜茹說她也是普通ㄉ小女孩~需要一些空間(嗯嗯~ 懂)
再來開始謝謝所有ㄉ工作人員~

"再見再見" 靜茹用力ㄉ揮著手
在舞台下降ㄉ瞬間~ 靜茹說:安可記得喊大聲一點喔!

大家開始喊阿喊阿~ 越來越累沒聲音~
之後看到台上出現樂器ㄌ~
"安可安可"~ 越來越大聲~


再度出現囉~~~~
(原來去換衣服~ 難怪有點久)
坐在最前面ㄉ圈圈~ 旁邊有兩ㄍ吉他老師
真ㄉ有在西餐廳演唱ㄉFU
之後靜茹竟然拿起吉他~ 邊彈邊唱耶~
演唱完~ 靜茹說:好啦~ 三年就練ㄌ這一首
之後開始尋找一位偶像~ 她說:從小聽他ㄉ歌長大~
出現ㄉ是"品冠"~ (我還想說怎ㄇ沒品冠勒)
品冠從口袋裡掏出自己買ㄉ票~ 要靜茹當場簽
品冠說:我本來要買情人座~ 但是只剩一張~有ㄍ人跟我搶~ 我就讓他ㄌ~ 那位先生姓T
靜茹趕快轉移話題說:你今天要唱什ㄇ啊??!!
好可惜沒有對唱喔~ ><"


靜茹說:超過時間要罰錢耶~多少?5分鐘15萬?誰要幫我付啊??!! 大家聽那ㄇ高興~ 當然我付拉~
後面一直問我們想聽什ㄇ??!!
"孤單北半球"好好聽^^
"三吋日光"呼聲超大~
就這樣~ 安可曲唱ㄌㄧㄍ小時


結束後~和sarahsyz分享剛剛ㄉ演唱會心得
sarahsyz說:很多時後都是被靜茹嚇到沒反應!
對阿對阿~ 整ㄍ超多爆點ㄉ!
sarahsyz還說有一次去看謝霆鋒ㄉ演唱會~ 擠ㄉ超不舒服
我突然很高興我有椅子可以坐!XD



devin先載sarahsyz去車站~
4ㄍ人在廟口吃消夜~
然後載我回學校~ 真ㄉ很謝謝你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ㄉ好棒好棒~~
第一次參加演唱會~ 就是在小巨蛋~
而且還是那ㄇ棒~ 那ㄇ精彩ㄉ內容~
靜茹真ㄉ好厲害好厲害~ 音質一直都很好~
感覺就像在聽cd一樣ㄉ安心~
真ㄉ真ㄉ真ㄉ很值得~ 我想最近發呆都會笑ㄌㄅ~


睡前ㄉ好奇心~ 導致我大驚ㄌ很久~
不管~~ 下次一定要換我請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歐雷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