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在打包行李~ 用好後去找約好要一起走的高雄同學
結果她還在收~ 用用用~ 就快11點了
就趕緊去等公車~ 到市區趕緊轉客運

1點多我還在路上~ devin打電話來了
抱歉拉~ 我不是故意的~ 在跟你解釋喔!

客運經過統一元氣館時~
超多人的~ 梁靜茹的魅力果然很大~ ^^
和高雄人一起走過去~ 發現對面是"茂伯"耶~
高雄人硬要拍照= =

不過這時我看見devin了~ 真是顯眼= =
和高雄人一起站在舞台一旁看~
DSCF1273.jpg

結果我台北的室友打電話來了~
問我們在哪裡~ 她也想來聽一下靜茹唱歌
她好想好想聽pk喔~ 不過應該是不太可能


開始簽名囉~ 所以有事的都先走了
謝謝devin~ 指導了我很多事情
看了一下排隊的人潮~ 都快將大樓圍起來了
於是我繼續站在舞台前面拍照
DSCF1296.jpg DSCF1331.jpg



拍著拍著~ 看人潮散的差不多才去排隊
靜茹的眼睛真的好大好大喔~ 真是可愛

等靜茹走後~ 我也去搭客運回家了
在車上一值在研究~ 那盒子真的好可愛喔!
DSCF1337.jpg


很仔細的聽過一遍~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~
經過這幾天的事~ 覺得"別再為他流淚"真是唱到心坎裡面去了
真的還是會有人笨笨的~ 選擇愛情~ 繼續受傷
真想對她說"他不值得妳的淚"

本來就很喜歡"PK"&"沒有如果"
"情歌"也好好聽~~~
"風笛手"的旋律好HIGH~

繼續無窮迴圈吧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