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對一

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來將我溶解
聽說你煩了一夜 給我E-MAIL怎麼寫 找朋友想策略

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
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
追 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
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
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

情話得靠自己學 越簡單就越直接 足以她了解
為何你始終膽怯 只要是嘔心瀝血 的方式都特別

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
別人的語氣 怎麼能說明你自己
追 我要一對一 若要兩人的結局 就不能留下太多足跡

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
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
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
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

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
愛情本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等你去練習
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真的覺得這首歌好棒好棒
愛情真的一對一

什麼事情都是要彼此講好
跟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講一點用都沒有
還造成反效果
導致大家都不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