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好久沒來更新ㄌ~ 都快生蜘蛛網了
趁著今天難得放假~ 來補一篇文章好ㄌ

從7月放了一次假~
等等等~ 8/15過ㄌ(中元節)
今天是8月放的第一次假

每天上班已經是固定的行程了
家人親戚看到都忍不住問:你今天不用上班喔!
是阿是阿~ 難得的假日


最近上班聽廣播很常聽到靜茹的新歌
心情都會很愉悅很愉悅喔!

雖然工廠的事情不能事事順心~
雖然不知道在哪一刻老闆可能又會生氣~

但是我很珍惜每一天
只剩下半個月的打工時間
我想我會很想念大家
特別是最照顧我的那個人

有空我會繞去幫妳們買飲料的
反正大姑姑家就在附近而已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