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讀大學之後~ 覺得是磨練脾氣的一場旅程
因為每天每夜都要和同學一起相處~
不只作業上~ 生活上~ 相處上都會有很多突發狀況

當好朋友選擇和男朋友出門時~
不是不可以~ 只是心情上會有不平衡
不過久了~ 我也習慣了

所以我喜歡回家~ 那是讓我可以充電的地方
讓一切壞心情緩和一點~ 讓我可以重新出發

經過一年半的磨練~ 我覺得自己的脾氣已經收斂很多了
但是~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讓我那ㄇ失望
為什麼你講的話總是那麼以自我為中心~
自己好就好~ 那別人呢?! 不知道別人會難過嗎?!
我就不相信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不會生氣~

對這些人~ 我已經越看越開了
說不再難過不再生氣是不可能的~
我學著放開我的心去看待這一切~
我難過~ 他也依舊很快樂的過他的生活
那我這樣折騰自己又何必呢?!
我會再看開一點~ 盡量不要讓你的行為影響我的情緒
我只想要~ 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些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