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客串敗犬

梁靜茹昨客串台視、三立「敗犬女王」,獻出戲劇處女秀,
她還說自己重度入戲,如果要她抉擇戲中「小草莓」阮經天
或溫昇豪,她笑說:「我是支持草莓派的!」捨棄「生蠔派
」的溫昇豪。

昨梁靜茹進「敗」劇客串電台DJ,「小天」阮經天、楊謹華
、懷秋都去探班,梁靜茹說客串前有猶豫,但又因為是忠實
敗犬迷想先偷看劇本,所以答應演出,還自爆超入戲,她說
:「前晚看到戲中溫昇豪向別人介紹楊謹華是「宋太太」時
,我居然雙手握拳!」

談到戲中喜歡的橋段,梁靜茹最愛看小天跟楊謹華對罵,
不料現場他們就吵了起來,劇中梁靜茹透過空中傳情化解
小天跟楊謹華內心糾葛,一旁的小天就說:「這應該是謹華妳那
個年代會做的事吧!」聽了楊謹華連忙回嘴:「哪有,我才沒咧!」


http://go2.tw/1l9m

2009年04月14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

梁靜茹獻出戲劇處女秀給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,
昨楊謹華和阮經天(小天) 到現場探班打氣。楊謹華透露,
她剛入行時其實希望當歌手,去唱片公司試唱的歌就是 梁靜茹
的《一夜長大》,現在到KTV也必唱梁靜茹的歌,因為她至今仍懷抱歌手夢。

楊嘆無緣出片

楊謹華愛到KTV唱梁靜茹的《祟拜》、《彩虹》、《勇氣》
等歌,梁靜茹為《敗犬》唱的 新歌她也愛;她發現先前
小天去拍梁靜茹的新MV,心裡不是滋味,昨她笑說:
「下次要 拍新歌MV也可以找我,我們可以來飆一下戲嘛!」
原來梁靜茹也算她偶像,連演唱會她也有去看。可惜她當初的
唱片公司突然結束營業,她無緣出片。

梁靜茹答應演出,她笑說:「來客串時其實有點猶豫,因為怕影響
到這部戲的品質,但後來決定豁出去,因為我是忠實《敗犬》迷,
只要能搶先偷瞄到劇本就心滿意足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靜茹的歌和某人的推薦
所以一直都在看敗犬~ 也越來越喜歡
現在靜茹還要客串演出耶~ 好期待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for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